品質政策

Values: Adventages,Quality, Production,Capability, R&D Capability.

創新開發

了解顧客產品的使用與應用需求,結合產品的創新開發與秉持整體零配件開發生產流程PDCA,而開發出顧客所需產品。

資源整合

顧客產品透過開發過程分析資料,進行產品的各項評估數據分析整合、產品試產驗證完成測試。

效率品質

顧客產品測試成功建立產品品質承認與量產效率品質資料建立及產品識別和追溯。

穩健獲利

創造公司與顧客關係穩健產品持續開發與經營造就雙贏。

完善的SMART管理架構

任何時候,台灣偉德科技鼓勵並要求所有員工全心投入,積極參與,不斷改進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品質。

R&D 研發生產

能力(品質管理系統流程圖)

產品開發流程

台灣偉德科技以專業設計製造半導體及光電生產設備製程零配件為主,將台灣傳統加工優勢充分運用於科技產業中並提升了台灣科技產業設備自製技術能力。

2021 © Warde Tec 台灣偉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杰王網頁設計